20111012

20111012 Open

這是一個起始點。

一直以來,我說要做一個專門寫點有點"專門"東西的地方,
但總是懶懶散散的。

這邊將會開始出現一些文章(廢話),我希望它們是特別的,有用的。
先這樣。




噢等等,關於我的標題…
我先承認這是剛剛我刻意想出來的,很沒誠意吧,但我很喜歡。
我自從國中以來的通用ID就是evaof31734,原本的意思是EVA of 3年17班34號。
這句沒有文法的英文就被我一直沿用了,我果然是個不容易丟掉過去的人。
EVA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愛的動畫,雖然騙錢騙不完…(離題了)

在天文上和EVA最相關的字…
大概就是Extra-Vehicular Activity了,(太空)艙外活動。
我把V改成了Voyager,也不是我想的,是在"太空科學暨天文學辭典"查到的。

Extra-Voyager Activity又是一句不合邏輯的英文,
航海家號(Voyager1&2)是人類第一個飛出太陽系的物體,
本身攜帶著人類文明的訊息,也接收到更多未探索過的資訊。

我們就像航海家一樣,不斷在茫茫星海中汲取一點知識的微光。
期許我能在前人已探險過的學習路上,走得更廣更遠,然後有一天走出自己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www.heavens-above.com/solar-escape.asp
    看看它們在哪裡的網站。

    回覆刪除